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愛到像個傭人

 
 
 
「幫我介紹男友吧,我已經空窗期很久啦。」明芝對小意說
明芝長得比大部份的女生都美,看起來很賢慧溫柔的那種美,怎可能沒男人緣
小意當下答應,包在我身上
 
 
 
明芝也很開誠佈公的把感情史告訴小意
我第一個男朋友,非常優秀,是某明星大學的學生
但和我交往後,連臟襪子都拿來給我洗,還要我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
 
 
 
有一次,他要我四點叫他,我為了怕睡過頭
整夜都不敢睡,後來才知道他那麼早起床,是為了要載一個學妹去看日出
 
 
 
我第二個男友,是出社會時交往的,本來是我同事
他薪水明明比我多,但都用我的錢
一起約會,都是我在付錢
後來被我抓到他和另一個女生到巴里島玩,竟然是他為那女生付機票住宿
 
 
 
妳說氣不氣人
「男人遇到我,好像都變成了沒有良心的吸血鬼。」明芝說
小意聽了嘖嘖稱奇
 
 
 
小意幫她介紹了大群
他是一位個性相當老實的室內設計師,二人的外貌看起來很登對
第一次見面後,就歡天喜地的相約看電影去了
 
 
 
過了把個月,小意碰到大群
問他和明芝交往順利嗎?「明芝是個好女孩,好好對她喔」
大群吞吞吐吐的說:「她可能太好了點,我有點怕,所以就沒有再連絡了」
 
 
 
明芝和大群的第三次約會
大群跟業主約了談重要事情,只好客氣的告訴明芝,再跟妳連絡
 
 
 
明芝一天打五通電話來問,事情進展得如何
還會問大群「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累,要不要我幫你按摩,我很會按摩喔」
「我煮雞湯幫​​你補好不好?有好的元氣才有好運氣」
  「你那麼忙,一定沒時間做家事吧,要不要我去你家幫你洗衣服」
 
 
 
「她真是個好女人,」大群說
「吃飯後,掏腰包總是掏得比我快,還會趁我上廁所時,自己先把帳付掉了」
 
 
 
原來感情路坎坷,都是因為她太好了
一切都是她自找的
她對男人,好到像個傭人
相處時她好到無怨無尤,分手時算來都是一大筆帳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